平安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平安服务指南

关于启动试用留学生管理系统的事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10-21     浏览:2296

各院校来华留学生管理部门:

 

   在信息管理迅速发展的时代,各学校来华留学生的系统管理需求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急迫,有条件的院校近年来以各种方式上线了来华留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但许多学校目前因自身条件及来华信息系统自身的特点(大的软件公司不愿参与、小的软件公司费用高且后期服务持续性差)限制,迟迟未能真正实现有助于日常管理的信息系统管理。

   长期从事来华留学生保险工作的来华保险项目组王卫民副组长看到这一现状后,以为学校提供增值服务为目的,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主导来华项目组与有国家相关专业资质的公司合作,成立了为客户提供具有可持续性服务的专业机构及团队,目前,由该团队开发的来华留学生保险信息系统已逐步成熟,以北京著名高校为模板的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试用版)也已基本完成,该系统为留管老师提供来华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技术支撑平台,为学校招生和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管理功能模块包括:

这个系统采用云服务模式,系统部署简单、快捷,学校提出申请后,可快速开通使用;其优点是投入成本小:采用租赁使用的运营模式,无需投入较大的软硬件建设费用,只需租赁费用即可使用系统;优质服务支持:建立专业的客服队伍,为留管老师提供支持和帮助;平台功能持续提升:云平台的功能会随着平台的推广逐步提升完善,为留管老师提供更多管理功能。

相关费用说明:

一、    系统开发费用:由来华项目组主导的相关单位出资,学校免费申请试用:

二、    维护服务费:学校确定使用后再确定每年的费用额度,初步预计每单位每年年费封顶线在15000元以内,不足部分由来华项目组设法筹措。

三、    培训费用:交通费、食宿费由使用单位自理,场地费、讲课费等其他费用由来华项目组筹措。

四、    日常维护:提供远程技术支持,如使用单位有上门服务的个性化要求,需为本公司的服务人员提供交通及食宿费用。

我们计划于11月中旬在北京举办第一期培训,详细介绍并协助学校建立起管理系统,请有需求的院校自愿报名参与。由于条件限制,第一批试用单位将限制在10所之内,如报名单位较多我们将安排分批试用,敬请谅解!

                                          

   来华保险项目组

201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