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资料

郑登文委员及多名领导参加我会年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7-10     浏览:2498

2006年度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年会暨联谊会于2007120日在北京昌平遥台山庄成功举行。来自50所高校的200余名留学生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郑登文委员、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部黎冰主任、北京市外事办公室涉外处邱晓平处长、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港澳台办公室宋利军主任、国际交流处袁礼、司占树副处长、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常住处马学军副处长、全国留学生管理工作学会许明秘书长以及北京高教学会领导、平安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房恩副会长主持。贺向民会长作了06年学会的工作总结,林凡副会长报告了07年工作计划。到会领导向获得06年北京市留学生管理工作优秀干部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贺向民会长向平安保险公司王卫民经理颁发了特殊贡献奖。与会领导分别就目前工作和对学会的希望发言。

郑登文委员最后作了大会总结性报告。他首先祝贺学会在06年取得的成绩,并祝贺获得优秀奖的管理干部,同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点击下载文件